【實習公務】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13年暑期實習 | 3月27日系截止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提供113年暑期實習生機會

如學生有意申請,請依公文內說明填妥: 申請單、自傳履歷表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如附件),紙本印出並親簽。於113年3月27日下班前將紙本申請表送交系辦, 逾期將不受理喔~

內容簡述:

  1. 館方無薪資、無津貼、無保險
  2. 實習活動自113年7月1日起至113年8月30日止,共計45天(360小時)
    的暑假實習活動(扣除例假日);實習期間請假超過5日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合格,將函知學校,學生退回學校。
  3. 實習期間住宿規定,爰請學生考量自身情況後再提出實習申請;如住宿者,每人收費新臺幣3000元整,另收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
  4. 113年5月17日於海生館官網(https://www.nmmba.gov.tw/)公布錄取名單
  5. 請推薦老師先行輔導申請實習學生,充份瞭解實習的內容,切勿冒然申請參加,才能與期望相符。
  6. 亦請學生審慎考量個人暑期規劃、生涯規劃等,切勿提出申請獲錄取後,後續放棄、臨時不報到,或請假超過5日以上等,將會影響後續本校生獲錄取的機會及損害本校校譽!

一經錄取後,除非重大事,由家長與實習輔導老師提出函文,否則不得取消實習!

實習屬無薪性質,食宿及交通請自理。需實習生辦理意外傷害保險等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