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台大生技創業培訓課程

 臺大生物技術研究中心將於106年6月24日起舉辦生技創業系列課程,歡迎報名!

跨領域整合已成為優質人才的重要特質,若想在既有的專業基礎上,增加與其它專業的互動,發展跨領域合作機制,以提升工作執行成效。本課程為首選管道!

本課程非台大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報名!成績及格者,將發給台大生技中心學分證明書。

◎生技創業學 (1學分、18小時)
課程邀請臺灣學界、業界第一線專家,內容涵蓋新創服務與設計思考、營養領域的創業關鍵;創業團隊組成所需具備的人才管理、無形資產鑑價及授權;最後總結創業初期所需具備的觀念及公司經營方針,再由產學界師資,針對如何撰寫公司營運計畫書作分享,讓學員具有完整創業概念。
另有財務課組(財務風險與管理、新創公司財務規劃與募資),分別由臺大管院老師及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總經理授課,歡迎報名!

◎生技創業團隊培訓班 (6學分、108小時)
本課程內容含括生技創業學、關鍵技術、產業應用及實務演練課組。主要目標是讓生技研究人員認識產業經營的各個面向,除了多元的課程外,培訓期間將安排學員與高階經理人進行idea pitch與課外輔導,培養團隊精神與完成創業企劃案。自103年累積有四個團隊成員成立公司,另有多個團隊則持續進行創業準備!

 

 

特別提供 貴系同學及系友團報組團服務~

請想要報名本課程同學,於報名網站選課時,勾選「團報」選項,

並在「同行夥伴」欄位中填入「輔大生科」。

我們會協助同學們”組團”,只要輔大生科、食科、營養三系同學共同累積4人以上報名,就可採用團報價。

也請同學們幫忙多多宣傳,一同揪朋友來參與喔!!

 

-------------------------------------------

台大生化科技學系蕭寧馨教授研究室

台大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農業生技產業教學實習推動中心

陳乃琦助理

Tel: 02-33669660

ncniki@gmail.com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農化新館4樓4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