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計畫】BIO-AI產學研醫聯盟暨智慧醫療導管應用研討會| 5月11日
輔仁大學理工學院生命科學系及輔大醫院將於2019年5月11日(六)下午12:30 - 17:10在輔仁大學國璽樓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辦「BIO-AI產學研醫聯盟暨智慧醫療導管應用研討會」。
 
 
此研討會為智慧醫療、智慧健康與跨領域專業的整合,創造教學、研發及醫療產業全新的價值鏈與未來發展。輔大以醫院引領各院、系所特色發展是機會和挑戰。
 
同時在「高教深耕˙研發扎根」的方針下,本研討會啟動產-學-研-醫合作聯盟,首先以智慧醫療導管為主題,邀請了23位專家串聯醫療、研發、教學與產業的鏈結,同時擬定合作計畫目標與內容,進行分工,加速整合產-學-研-醫上下游的人力和資源,合力發展智慧醫療產業鏈。
 
此次研討會分成上、下兩主軸。首先上半場由三位輔大醫院的主治醫師就醫療導管在泌尿、腎臟及心臟等專科,在臨床應用上的現況及說明未滿足之需求。下半場將由產業及法人代表就全球醫療導管的技術、材料、法規及創新等,做最專業的報告及分享。
 
這是一場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以學術領導為基石,並得產業、法人機構、醫學院及輔大醫院等大力認同而成的研討會,在此歡迎各界人士的蒞臨指導。
 
 
主辦單位:
天主教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國際智慧生醫教學
與產學合作推動辦公室
天主教輔仁大學理工學院生醫暨光電跨領域研究中心
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