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告】函送106學年度第2學期「輔仁書卷獎」日間部獲獎名冊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書函
 
機關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傳  真:02-29053163
承 辦 人:李慈麒
聯絡電話:02-29053101
電子郵件:029254@mail.fju.edu.tw
 
 
受 文 者:如正、副本
發文日期:107年11月15日
發文字號:輔校學三字第1070024508號
速  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主旨:函送106學年度第2學期「輔仁書卷獎」日間部獲獎名冊及獎狀,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校「輔仁書卷獎獎學金頒發辦法」辦理。
 
二、輔仁書卷獎學金核發標準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本獎學金核發時應為本校在學學生(不含延修生、停招系所之復學生)。
(二)學生學期修習學分數須達到學期最低修習學分數之規定,且於國家訓練中心受訓期間修得學分不納入評比。
(三)學期修習科目不得有停修或任一科不及格(包括軍訓、體育)。
(四)當學期操行成績需達82分以上,且無申誡(含)以上懲處記錄者。
(五)經排除不符合上列條件者後,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在全班前三名者。
 
三、教務處註冊組提供106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各學系學業成績優秀符合本獎學金核發標準同學計潘一諾等686名名冊如附件。獎學金頒發金額,第一名10,000元、第二名6,000元、第三名4,000元。
 
四、本獎學金以匯撥入獲獎同學帳戶為原則,請獲獎同學至學生事務處獎(助)學金系統(http://smis.fju.edu.tw/fjugrant/)「個人設定」頁面登錄本人金融帳號,以利獎學金匯撥作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