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訊息】歡迎第十六屆王慧君學姐蒞臨


【歡迎】第十六屆王慧君學姐蒞臨 | Vice President, Oncology Head, Global Regulatory Sciences, Bristol-Myers Squibb Company

王慧君學姐在美國取得碩士與博士後,進入到實驗室繼續進行培訓,擁有超過29年的藥物開發相關的經驗,在美國、歐盟、韓國、日本等等世界各地都有交流。

學姊給學生的鼓勵與建議:我的團隊是做人工智慧科技結合生物,也會做一些數位協助相關的活動,而這些都是建立在生物的基礎上。生物學很有趣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廣泛,也希望各位同學都可以找到並保持自己的熱情。

https://youtu.be/TMFIecyWBac

IG:花小編(@fju_life_science)•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FB :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辦公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