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第十一屆 食品與化妝品微生物實驗室品質管理師證照訓練班

本學會為了讓食品廠、化妝品廠或藥廠品管室能夠親自學習實作微生物檢驗及品管技術,特別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合作舉辦 第十一屆 食品與化妝品微生物實驗室品質管理師證照訓練班(詳細如附件),協助相關專長人員考取食品技師或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品管師執照以及協助新進人員精進食品廠或化妝品廠微生物檢驗技術,或協助企業產品品質升級。與往年不同的是新增一天課程,讓學員能夠循序漸進,在不壓迫的課程之下,學到專業技術,透過講課,導讀、實作可與老師面對面溝通,提出本身實驗室可改善的議題以及探討改進之道。敬邀各單位選派適當人員踴躍參加,在疫情減緩之際,要把握機會早日完成報名。請參閱簡章祝福各位。

                

TTQAS 2023年 食品與化妝品微生物實驗室品質管理師證照訓練班

        上課日期:08/04()08/05()08/06()08/18()08/19()08/20()

        考試日期:09/02()  ,共7

        地點:陽明交通大學 陽明校區 實驗大樓 三樓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b7NgyM

學會網站:http://www.ttqaa.org.t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