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非SGS不可的原因】
SGS是全台灣最大的測試、檢驗、驗證服務公司。於全台灣擁有逾3,000名專業人員, 20個以上多元化之實驗室。 作為健康產業檢驗領域之台灣領導地位, 我們的服務類別 包含一般食品、健康食品、農產品、化粧品、醫療器材、藥品等,協助提供企業合規與研發等多元的解決方案, 協助台灣產業持續優化, 擁有高品質和永續經營的文化。
 
◇生化組-微生物類、細胞實驗、分子生物學 (台北五股)
【團隊工作你將參與】
1. 微生物測試、細胞試驗、醫療器材生物相容性試驗、分子生物實驗等等檢驗分析, 並進行數據整理。
2. 協助開發新檢驗方法。
3. 維持或管理實驗室ISO/IEC 17025相關品質文件。
4. 實驗室內外部稽核與評鑑活動。
5. 試劑、耗材的採購與庫存管理以及實驗室相關的儀器設備管理。
6. 與其他實驗室合作HPLC、GC、LCMS/MS、GC-MS/MS、ICP、ICP/MS等分析儀器操作。
 
◇化學分析師 (台北五股)
【團隊工作你將參與】
1. 化粧品、醫療器材、、健康食品、藥品等相關農藥殘留、添加物、重金屬、中摻西藥、不純物試驗等等檢驗分析, 並進行數據整理。
2. 協助開發新檢驗方法。
3. 維持或管理實驗室ISO/IEC 17025相關品質文件。
4. 實驗室內外部稽核與評鑑活動。
5. 試劑、耗材的採購與庫存管理以及實驗室相關的儀器設備管理。
6. HPLC、GC、LCMS/MS、GC-MS/MS、ICP 、ICP/MS等分析儀器操作。
 
【化學分析師必備】
1. 化學/化工、食品、生物科技、生化、農業相關科系畢業。
【其他加分條件】
1. ISO/IEC 17025實驗室的相關經驗。
2. 有化粧品、醫療器材、健康食品檢驗工作經驗。
3. 獨立研讀國內外衛生法規之能力。
4. 可配合計畫執行安排假日加班或輪值假日班。
 
聯絡窗口:42屆 許凱翔 Kalvin Hsu
健康暨營養事業群─健康產業服務
Health & Nutrition (Health Industry Services)
行銷副理 Asst. Manager Mkt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 Taiwan Ltd.
24890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五權七路38號
No.38, Wu Chyuan 7th Rd., New Taipei Industrial Park, Wu Ku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4890, Taiwan
Phone: +886 2 2299 3279 Ext.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