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活動】 勞發署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訓據點

光鹽生技學苑是勞動部勞發署的「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訓據點」,提供有關生技產業職前銜接與職場實務培訓課程,以及產業相關講座。

因近期據點會舉辦相當多的活動及培訓課程,有助於學生們未來的職涯發展與規劃。

一、      2023/3/2(四) 【淺談CRO行業型態與職業發展分享講座】(免費講座)

本講座特邀請台灣雙健維康生技顧問有限公司(簡稱 A2)的胡瑞坤總經理,針對臨床試驗受託機構(Clinical Research Organization,簡稱CRO)行業型態與職業發展進行演講,藉此讓參加者對於臨床試驗產業有更深一層認識,也期望讓職場新鮮人或預備跨領域投入生技產業之求職者有所助益!

l  講座詳情與報名連結:https://bit.ly/3xDV8H7

l  FB宣傳文宣(提供直接分享於系所粉專或社團):https://bit.ly/3ZbeoYg

二、      160小時【藥物開發及臨床試驗從業人員培訓班】(訓後協助就業媒合)

此訓練屬於職前培訓班,參加資格為年滿20歲(含)以上具工作意願且欲投入藥物研發與臨床試驗等工作之待業者或社會新鮮人(目前無勞保者)。

據點深刻體會部分學生畢業後想進入產業界卻求助無門,透過此培訓班能加強學生的職能,大幅增加畢業生的就業率。

l  培訓班詳情與報名連結:http://bit.ly/3jCz9Nw

l  FB宣傳文宣(提供直接分享於系所粉專或社團):https://bit.ly/3KwNFRZ

 

台灣光鹽生物科技學苑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生技醫藥產業服務據點

105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9樓之5

電話:02-2545-9721/2545-0933

學苑網址:https://www.biotech-edu.com/

據點網址:https://www.biotech-edu.com/生技醫藥區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