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法文系公演邀請《 La Mort de Danton 丹東之死 》| 5月23日、5月24日 輔大百鍊廳

Bonjour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蒞臨觀賞我們法文系畢業公演的精彩演出!
在這個充滿激情和歷史氛圍的戲劇《La Mort de Danton丹東之死》中,我們將為您呈現法國大革命時期的激動人心故事。

作為喬治·畢希納(GeorgBüchner)的傑作,這部戲劇以其深刻的情感描繪和精湛的劇情而聞名。

我們將在舞台上呈現丹東等革命領袖的生命與死亡之間的掙扎,以及那個動盪時代的絢爛與殘酷。
這場演出將在【輔大百鍊廳】舉行,時間是【5月23及24日】。

我們誠邀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與我們一起感受法國大革命時期的激情與悲壯。

聽不懂法文也不用擔心!我們會附上中文字幕讓所有觀眾零時差理解劇情。

附上購票表單連結:https://reurl.cc/kO5b1L
提醒您早鳥優惠截止於4/30,快填表單享優惠及前45名有精美贈品~
-------------------------------------------------------------

第57屆戲劇公演《 La Mort de Danton 丹東之死 》
導演|何重誼教授 (Jean-Yves Heurtebise)
2024年5月23日、5月24日 輔大百鍊廳

更多消息會在IG、FB粉專「輔大法文系公演」釋出,敬請關注!
IG: https://reurl.cc/prNNDa
FB: https://www.facebook.com/fjutheatre

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
誠摯邀請,
法文系第57屆戲劇公演全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