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南山人壽 暑期營隊方案

是否想過未來該如何應對變遷快速的職場需求呢?未來在職場上,努力和專業是基本,而軟實力和業務力是取得優勢的關鍵!

出社會後,不管是想創業或從事任何工作,業務能力都是重要的條件!7/57/7為期三天的營隊,想帶給學生一些可以帶著走的軟實力!

營隊內容如下:

第一天、瞭解大環境:透過財富自由現金流遊戲,體驗各行各業在社會中所扮演的角色。

第二天、瞭解自己:透過潛能測試的實作和解析以及動物性向測驗更瞭解自己的性格。瞭解性格的同時也會帶學生探索自己的夢想藍圖。

第三天、瞭解可適用於各行各業的業務能力:未來不論是想要當創業當老闆或從事任何工作,業務能力是重要的一環,透過銷售PK大賽,將業務力這項軟實力植入到學生的DNA,未來進入職場更加如虎添翼!

詳細課程內容和報名連結請掃QR code,報名到6/16截止,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另外,暑假若貴系有至少3位學生來參加我們為期三天的暑期營隊,且營隊結束後,每個月有兩位學生來聽公司的講座(一個月一次) ,我們公司一個月可贊助系上活動費用500元,若當月沒用完,可累積至學期末,費用的申請就依發票金額,在額度內實支實付。

 

Best regards 

 

南山人壽順晴通訊處 雷漢渝

聯絡電話:0979325652

Line IDLEI780523

暑期營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B2ok7aC8fp3tqz1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