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告】 勞發署生技醫藥區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來信

光鹽生技學苑是勞發署所指派的「生技醫藥區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提供有關生技產業職前銜接與職場實務培訓課程,以及產業相關講座。

因近期據點會舉辦相當多的活動及培訓課程,內容非常適合貴系所的在校師生及畢業學長姐參與。

 

一、      2023/6/8(【台灣新創醫療器材拓展國際市場的成功契機與挑戰】(免費講座)

本講座特邀請台灣微創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梁晃千董事長,聚焦於台灣醫療器材產業如何成功拓展國際市場的契機和應對挑戰。我們將深入探討醫療器材外銷的成功經驗及遇到的挑戰,包含人才、業務、法規等層面,藉此讓參與者對於醫療器材產業有更深一層認識,也期望讓職場新鮮人或預備跨領域投入醫材產業之求職者有所助益!

l  講座詳情與報名連結:https://bit.ly/3oEpSa1

 

二、      136小時【醫療器材產業從業人員培訓班】(訓後協助就業媒合)

此訓練屬於職前培訓班,參加資格為年滿20()以上具工作意願且欲投入醫療器材產業工作之待業者或社會新鮮人(目前無勞保者)。

據點深刻體會部分學生畢業後想進入產業界卻求助無門,目前已有多家醫材廠商就位等待徵才,接觸大幅增加畢業生進入相關產業就業的機會。

l  培訓班詳情與報名連結: https://bit.ly/3Mg1pQ7

l  FB宣傳文宣(提供直接分享於系所粉專或社團): https://bit.ly/45CWJwD

台灣光鹽生物科技學苑 

生技醫藥區域產業人才服務據點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9樓之5

電話:02-2545-9721/2545-0933

學苑網址:https://www.biotech-edu.com/

據點網址:https://www.biotech-edu.com/生技醫藥區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