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ioGroup Symposium@國家生技研究園區(12/28)、國立中興大學(12/21)、國立成功大學(12/22)

敬啟者您好:

 

我們是 BioGroup生技人才交流平台,係由教育部指導、國立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執行的國際產學人才交流平台計畫。來信與 貴單位分享我們將於今年底〈12/21台中中興大學、12/22台南成功大學、12/28台北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舉辦的年度大會活動訊息,隨信檢附海報及文案宣傳,敬請協助轉知、分享予 貴單位師生,謝謝您的幫忙!

2018 BioGroup Symposium 籌備團隊 敬上

-----------------------------------------------------------

 

台北、台中、台南輪番上陣,人才交流 X 當紅生技話題,盡在2018 BioGroup Symposium 

 

2018 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的你還是在實驗室或辦公室悶了一整年的地縛靈嗎?

該是起身去增廣見聞的時候了,BioGroup 在此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2018 BioGroup Symposium》,

和來自海內外的生技人才來場精彩的知識交流盛會!

 

必來不可的 3+1 個理由

 

※北、中、南三場連番上陣,錯過一場都可惜!

※念生科生技怕失業?提早了解產學界趨勢,奪得先機!

※如何闖出一片天?海外回台的產學界學長姐來找你聊天!

※報名費真的有夠佛心的啦!

 

快速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11080941311348555215

 

今年有哪些主題?

 

2018 BioGroup Symposium 年會系列活動在今年擴大舉辦北、中、南三場次,分別與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國立中興大學生命科學院、國立成功大學基礎醫學院 合作辦理。北部場響應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全新開放,主題訂為「生技新創.產學接軌」;中部及南部場則以人才交流和經驗分享為主調,訂為「齊聚生技人才,共尋生技未來」。

除了學術,更有與 產業接軌 的學界實例與經驗分享!本次年會系列活動與科技部國際產學聯盟 GLORIA 合作,邀請國內學術界、產業界、政府單位以及海外生技人才齊聚一堂,範圍涵蓋五大當紅話題:新藥開發、AI 與 精準醫療、免疫腫瘤 與 再生醫學、臺灣生技現況、創投 與 產學加值,更邀請到來自海外的五個臺灣人生技協會成員與聽眾對談交流。

機會難得,錯過可惜!現在就報名參加活動吧!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11080941311348555215

詳細議程圖也請參考活動報名網頁 (accupass) 喔!
-----------------------------------------------------------------

系列活動各場資訊

 

《台北場》

主題:生技新創.產學接軌BioHub for Bio-Entrepreneurship
時間:2018/12/28 (Fri.) 9:00-17:00 (8:30開放報到)
地點: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C 棟 國際會議廳
報名費用:學生230 元、非學生 400 元
特色:五大當紅生技主題x 5大海外台灣人生技協會

 

《台中場》

主題:Meetup with Biotech Talents! 齊聚生技人才,共尋生技未來
時間:2018/12/21 (Fri.) 9:00-18:00 (8:30開放報到)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生命科學院 1F 會議廳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特色:7 位國際產學人才對談 x 國內學研能量與新創經驗 x 國際人才培訓計畫

 

《台南場》

主題:Meetup with Biotech Talents! 齊聚生技人才,共尋生技未來
時間:2018/12/22 (Sat.) 9:30-16:40 (9:00 開放報到)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 1F 第二講堂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特色:學術與產業的道路 feat. 法國科學院院士 x 午間快閃交流 x 生技組織與國際人才培訓計畫

 

---

 

BioGroup 生技人才交流平台

官方網站:http://twbiogroup.org

BioGroup 為教育部支持、於2016年啟動的國際產學人才交流平台計畫,我們以連結海內外生技人、匯聚多方訊息的單一平台為定位,透過與產學研的各方社群組織合作,串聯起台灣與國際的生技人才資源、進一步促進跨國交流與產學合作。

除了線上網站與粉絲專頁經營,BioGroup 也舉辦線下實體職涯講座與學術技能工作坊,並在每年12月海外學人返鄉時舉辦生技人才交流會。

誠摯邀請您加入BioGroup、註冊為會員,一同與各方人才互相連結!➡ https://twbiogroup.org/reg.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