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中研院實驗室徵研究助理

ICOB, Stephan Q. Schneider

職務名稱

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研究項目為與動物發育生物學有關。具體職責將驗室管理任務分為特定實驗(70%)和行政工作及動物照護(30%)。這些實驗將包括使用DNA,RNA和蛋白質的分子生物學技術(例如基因表達分析和免疫組織化學),以及一些生物信息學工具和數據庫的使用。該職位的實驗室管理方面將包括設備和用品的訂購和庫存,監控實驗室安全以及海洋環節動物的護理和維護。

 

應徵資格

申請人應具有最近具有研究經驗的碩士或學士學位。

 

最好具有分子生物學,遺傳學/基因體學或細胞生物學的經驗。
 

發育生物學和/或海洋畜牧業的經驗將是一個加分,但不是必需的。

 

需要好的雙語溝通技巧(英文,中文)。

待遇

學士 : NT$34,356元 – 36,316元 ; 碩士 : NT$40,245元 - 42,541元

參考網站

http://icob.sinica.edu.tw/Faculty/faculty_lab?id=f75cf918cb77468594be0c9...

聯絡人

Dr. Stephan Q. Schneider

聯絡地址

11529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聯絡電話

02-2789-9512

電子信箱

sqschneider@gate.sinica.edu.tw

應備文件

1. 請e-mail履歷和描述你對此職務的經驗和興趣以及1-2位推薦人的姓名和e-mail地址。  
2. 應徵資料請e-mail至Stephan Schneider (sqschneider@gate.sinica.edu.tw)。
3. 應徵資料請以英文書寫。
4. 資格符合者會進一步聯絡並安排面試。

刊登日期

2022-03-01

截止日期

2022-06-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