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公告】 創視野333-暑假築夢之旅

創視野333-暑假築夢之旅 (http://www.se.fju.edu.tw/)

 

正取的同學於6/8(四)中午前至院辦公室領取【已報名成功之表格】並於6/12(一)下午4:30前將完成回傳之刷卡單(費用11,000)送院辦公室彙整未於規定期間內送交院辦公室者,視同棄權,由院秘逕行依序通知備取者。(錄取名單如附,確定棄權者, 請務必回覆, 以利相關作業)

-----------------------------------------------------------------------------------

出發日期: 7月19日

航班 : 去程: 7/19 桃園/澳門 NX601  11:20/13:10

        回程:7/26 澳門/桃園 NX618  17:35/19:15

前往地點: 廣東, 深圳 (參訪3所大學, 3家企業及3個景點,以增進創新創業視野)

報名須知:

此次活動主辦單位為台企聯兩岸交流委員會,委託中國海峽旅行社辦理,招待台灣大專院校以上青年

學子前往認識大陸,並且與大陸學子進行交流。若欲報名,請熟知以下須知:

1. 此為招待台灣大專院校以上青年學子前往認識大陸,需是持有中華民國護照,並且就讀台灣教育部

核准成立大專院校以上之35 歲以下青年學子。

2. 此次活動為交流參訪團,非一般的旅行團。

3. 活動過程中,學生代表的是各自的學校,甚至是代表台灣的大學生前往大陸進行交流,請注意個人

言行是否得體。

4. 活動過程中,學生需聽從主辦單位與委辦單位之安排與管理。

5. 活動過程中,若出現脫序行為或不聽管教,造成損失之理賠除學生個人全部負擔外,並且取消學生

個人所有權利,連帶影響其學校之參與機會。

6. 此活動採用Email 線上報名,報名完成非訂位成功,仍依服務人員回覆E-MAIL 為主,團員報名完

成以繳交機票款及證件先後順序為準 收滿30 人即不再接受報名。

7. 由於此活動,僅需要支付個人機票費用,確認報名訂位成功之後如遇取消,需依照航空公司規定收

取取消費用(如在期限內找到人員替補,則可免取消費用)。

8. 學生送出報名表即同意以上須知,請準守相關規定,以免影響自身與他人權益。

9. 最終日程表 需到出發前2 週左右才會有相關日程表,請耐心等候。

10. 備註:最終出發日及行程住宿安排由主辦方全權落實為準。

【資格:限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教師需檢附相關證件影本,最終審核名單由主辦方確認】

 

院秘 竺麗江 2905-24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