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公告】110學年度防疫版_系註冊選課事宜公告

110學年度防疫版-系註冊選課事宜公告

依據教育部因應COVID-19防疫管理指引,公佈110學年度第1學期安心就學4.0教學因應措施

相關選課請看110-1學生選課須知-延後開學版

註冊請看註冊須知

新生(含轉學生)請先申請Office365教育版帳號,詳情請點連結

目前一切以防疫為主,課室教學不超過80人,因此,系上選課一律以網路加退選為主,不額外開放紙本加選。

1. 本系選修部分,網路初選階段結束,若該門課程尚有餘額,請於9/23中午前遞交即時加退選申請,依遞交先後順序加選課程。

申請方法:9/22開放表單申請,屆時請留意系網頁公告。

2. 外系選修部分,各系作法不一,請同學先與外系秘書聯繫,配合該系作法辦理選課。

3. 選課錯誤符號,若同學不主動處理,將由教務處於選課結束後,逕行刪除課程。

處理方式:9/15開放表單申請,屆時請留意系網頁公告。

4. 大四及延修生因特殊狀況選課,請填寫報告書,經任課老師、系主任同意後,使得協助加退選。請主動與系秘書聯繫。

5. 新生繳交畢業證書與身份證資料,線上繳交網址:https://forms.gle/WVb4ALF2Q5aXhv8x5 請於10/6前完成上傳,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徐千琇 秘書 054458@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