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公告】 輔仁大學110學年度實驗動物人道管理訓練課程

您好,

『輔仁大學110學年度實驗動物人道管理訓練課程』因應疫情,今年採採用google meet線上授課,將於110年10月16日(六) 9:00 am - 5:00 pm舉行。

請欲參加此次訓練課程的教師及同學,提前於 109年10月6日(三)16:00前,以實驗室為單位報名,

將報名資料(word檔)回傳至理工學院負責人 江崑貴信箱(048471@mail.fju.edu.tw);校內分機:3594。

相關報名資料待彙整後,將統一呈報給輔仁大學實驗動物照護及使用委員會,以後文所提之『參加優先順序』加以排序。

另外,報名此課程的實驗室請派代表於 109年10月13日(四)當天中午前以電話(校內分機3594)與理工學院負責人江助教聯繫,

查詢是否有報名成功排入研習名單中。在此謝謝各系所秘書的協助。

          順心 平安

                                  生科系  江崑貴 9:40 9/22/20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