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2018植物全基因體關聯分析(GWAS) 國際研討會 | August 28, 2018

 2018 植物全基因體關聯分析(GWAS) 國際研討會

2018 workshop for plant Genome-wide Association Study 

 

     各位學界的前輩朋友們:全基因組關聯研究(GWAS)為當今生物研究發展最為迅速的新銳技術之一。為求同步引進世界最先進資訊,配合同時段應邀來台訪問的本領域大師Dr. Patrick S. Schnable (美國Iowa State University特聘教授),中心邀請了分別來自日本、韓國、菲律賓三個亞洲國家、共計四位國際傑出學者,與台灣GWAS專家群共同參與會議。他們針對特定經濟作物或是模式植物,擁有成功使用GWAS技術的豐富運作經驗。邀請講者群除了提供技術的最新發展介紹,更將以自身的使用經驗、實驗設計概念、所曾遭遇過的障礙、以及克服問題的策略及效果跟與會者進行分享。

機會難得,敬邀您共同參與。

Date: 2018/08/28

Venu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all,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uilding, AS. (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

Organized by: 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Promotion Center of Life Sciences (科技部 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Co-Organized by: Institute of Plant and Microbial Biology, AS. (中央研究院 植物暨微生物學研究所)

Online Registration and more information: https://goo.gl/forms/v0dP1P3TiXFCgAsi1    (Deadline: August 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