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國家創新獎創新商化論壇暨技術發表會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函

   

機關地址:

115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16樓之1

   

2420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傳  真:

(02) 2655-7978

 
   

承 辦 人:

鍾君明

 
   

聯絡電話:

(02) 2655-7888 分機626

 
   

電子郵件:

014647@mail.fju.edu.tw

 
 

受 文 者:

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

 

 

發文日期:

107年06月12日

 

發文字號:

(107) 生策中心字第1070612026號

 

速  別:

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一般

 

附  件:

國家新創獎創新商化論壇暨技術發表會議程

 

旨:

敬邀 貴單位師生及研究人員踴躍參與本中心舉辦之「國家創新獎創新商化論壇暨技術發表會」,請查照。

 

明:

 

 

一、

「國家創新獎」以鼓勵創新突破、研發商轉為宗旨,歷年來匯聚許多具深厚研發能量的學研和臨床團隊,以及具關鍵技術的企業,是我國創新研發最高榮耀,也成為橫跨學界及業界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

 

二、

本中心謹訂於1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14:00-17:00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家新創獎創新商化論壇暨技術發表會」(議程請詳閱附件),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共同參與,主題包含新創獎評審觀點、技術商化平台簡介、新創企業的創新思維與策略、獲獎團隊的商化成功經驗分享、以及新創技術發表等。相信對有心投入新創研發或是對新創獎有興趣的師生及研究人員是極佳的交流機會,請 貴單位鼓勵大家參與並協助公告週知。

 

三、

活動報名請至(https:goo.gl/ftN6Wy);國家新創獎參賽辦法請至官網查詢下載(網址:https://innoaward.ibmi.org.tw)。聯絡人:鍾君明專案經理(電話:02-26557888 分機626、e-mail:jessiejung@ibmi.org.t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