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6/23「大學鏈結產業商機∞系列-2020海洋科技成果論壇、產學媒合會及人才面談會」
臺灣四面環海具有優良的先天條件發展海洋科技及水產養殖,
除了孕育出許多相關領域業者外,各大學亦已儲備豐富的能量。
科技部「農業生技分析與促進辦公室(APAB)」
本次於2020年6月23日(二)推出以「海洋科技」為主題,
並結合在海洋生技領域穩執牛耳的臺灣海洋大學合作舉行
「大學鏈結產業商機∞系列-2020海洋科技成果論壇、產學媒合會及人才面談會」,
力邀來自產學界的重量級人士分享食品科學和水產養殖相關的研發成果,
盼望您們熱情參與,共創台灣海洋生技嶄新的篇章。活動線上報名分為兩部分:
 
【論壇】(產官學各界皆可報名)
 
包含:
專題演講—創新研發成果發表+產業研發與觀點分享
研發成果發表—「智慧養殖」、「水產生技」、「食品及保健食品開發」
等熱門領域大集合
報名的業界及學界可彼此交流及建立人脈,學生更不容錯過吸收新知的機會!
 
【產學媒合會】(僅開放業界報名)
 
提供各色各樣水產養殖及食品生醫等學研界的技術能量將讓您耳目一新
面對面洽談—選擇喜歡的技術,將安排您與研發者現場討論的時間與空間
業界可藉由技術承接或產學合作,進一步滿足公司的技術需求,開創商機!
 
議程下載連結:https://reurl.cc/4RdDgv
(報名截止日:2020/06/03)
 
敬祝
創新領先、研發卓越!
中央研究院      吳金洌客座講座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張清風校長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