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2020 全球健康關係策略 線上挑戰松 強勢登場 !!!! (三天內報名截止)

經歷過轟動全球的COVID-19疫情,我們知道防疫除醫療以外,更包含了公共衛生政策,科技發展以及國際外交。

事關你我,從台灣到全世界,其實你我都可以發揮影響力!

2020最酷的活動
  全球健康關係策略線上挑戰松     

除了有名師親講,囊括世界衛生,數據科技,國際外交及設計思考四大主題線上課程

在7 / 17-18兩天時間全線上之挑戰黑客松,邀情各路英雄豪傑,一起腦力激盪出科技防疫產品或國際防疫外交合作書!

睽違多時,H.I.T. for Asia 生醫創新實作社群這次和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科技部科政中心SPARK TAIWAN合作舉辦

無論你/妳 是醫療人士、科技行家、外交小尖兵、設計思考愛好者、黑客松好手,還是對防疫科技有熱忱的夥伴們,來參加就對了!!

活動優勝團隊優先對接國內知名加速器、COVID-19全球開源創作社群等資源 !

時間→7/17晚上-7/18晚上

地點→線上!  
講師陣容→

  •     衛福部台北醫院小兒科顧問醫生 盧道揚醫師   
  •     臺北醫學大學全球衛生學程主任 邱亞文教授 
  •     時代力量媒體創意部主任/前職業外交官 劉世傑    
  •     在台唸書印尼及越南學生  
  •     秀傳醫療體系醫療資訊副院長 劉立  
  •     工研院生醫與醫材研究所所長 林啟萬教授  
  •      Stanford Bio-design 設計思考教練 紀俊麟  

強大陣容、有趣的主題、又可以認識跨領域強者,還有強力資源對接!

重點是活動完全免費!!!
趕快手刀報名起來!! (三天內報名截止)
活動報名網址 :
https://www.accupass.com/go/TWGlobalHealth

活動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IT4Asia/

防疫科技媒體報導 :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iotechnology/276384.html  

聯絡窗口 :  hw.hsiang.wei@gmail.com 胡先生 / 亦可於 FB 粉專留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