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東海大學第11屆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

轉寄「東海大學教育部學海築夢-第十一屆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TIP)」
招生資訊。

此計畫為學生在學期間至義大利實習5個月,並在義大利佩魯賈大學修習9學分全英授課
專業課程以及義大利語言課程。

 

實習地點:義大利佩魯賈。

實習企業:佩魯賈大學之產學合作企業,提供實習名額之企業每年不同,歷年實習企業
請參考http://intern.thu.edu.tw/web/company/detail.php?cid=2&id=65

實習期間:預計2021/9/1至2022/1/31。

費用:新台幣20萬元,包括9個學分的課程費、住宿費、義大利實習保險、義大利文課、培訓、輔導等行政費用。

報名資格:全台灣大學院校各科系碩士班或大學部高年级學生(不限國籍)。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請於2021/1/25至「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
(https://www.gift.org.tw/)註冊為會員並投遞履歷,平臺使用方式如招生簡章附件二。

錄取名額:15名

補助項目: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學生,可獲得教育部補助機票費與部份生活費。

實習與訓練

               行前培訓-工作坊、行前說明會

               認識環境-熟悉義大利的生活環境、拜訪實習公司並簽訂實習合約

               企業實習-週一到週四至企業全職實習

               研習課程-9個學分的專業課程(請參考招生簡章附件三)與佩魯賈大學語言中心
之義大利文課

               諮詢與輔導-設學校與企業雙導師制度,協助實習生解決工作或生活

               結業式-向執行委員與企業輔導員報告實習成果,通過考核者可領取結業證書
及9學分專業課程之修課證明。

其他計畫細節請見活動官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