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告】說明「通知將停止本校畢業生的Mail2000郵件帳號服務(本服務將只提供在校生),以及開放畢業校友申請輔仁大學資訊中心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帳號服務」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函

   

機關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傳  真:

29029557

 
   

承 辦 人:

謝昇晃

 
   

聯絡電話:

29052422

 
   

電子郵件:

050991@mail.fju.edu.tw

 

 

 

 

 

受 文 者:

如正、副本

 

 

發文日期:

107年12月03日

       
 

發文字號:

輔校資字第1070025657號

       

 

旨:

說明「通知將停止本校畢業生的Mail2000郵件帳號服務(本服務將只提供在校生),以及開放畢業校友申請輔仁大學資訊中心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帳號服務」。

             

 

 

明:

 

 

一、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帳號,為Google公司開放給教育單位的服務,相關服務與申請可參考http://www.cc.fju.edu.tw/resource.jsp?labelID=30。其中該帳號的郵件網址會保有申請學校的網域名稱,例如本校的GoogleApps for Education 郵件帳號格式為「ldap帳號@gapp.fju.edu.tw」,字尾的網域仍為帶有輔大字義的「fju.edu.tw」。

 

二、

學校資訊發展委員會於2018年6月13日會議中決議,開放校友申請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帳號服務,並取代原本在學校的畢業生郵件帳號。

 

三、

資訊中心作業規畫與說明,請參考http://www.net.fju.edu.tw/main/10v2/msg_google_mail.html

 

四、

資訊中心會EMAIL作業規畫與說明給所有Mail2000帳號校友們,同時提供此資訊給各單位參考與推薦給畢業校友們。

 

 

法:

發文通知全校各院系所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