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所周珂名、吳姵儀、陳姝蓉與林晨蕙同學榮獲「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機關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傳  真:(02)29053163

 承 辦 人施欣儀

              聯絡電話:(02)29053101

                              電子郵件:128771@mail.fju.edu.tw

受 文 者:如正、副本

發文日期:111年11月18日

發文字號:輔校學三字第1110022887號

速  別: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主       旨:函送本校111學年度「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獲獎名單1份,請查照。

說       明:

一、依「輔仁大學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辦法」辦理。

二、旨揭名單由本校招生委員會提供,經本校111學年度第2次學生就學獎補助基金管理委員會審議通過,計有哲學系碩士班陳顥文等50名同學獲發當學期應繳學雜費等額之獎學金。

三、本獎學金將於各學期結束,確認獲獎者完整在學者且符合規定後,予以核發;期間如休退學者依規定取消資格。第一學期表現優異且無懲處紀錄者,第二學期比照發給同額獎學金。

四、請各系所轉知獲獎同學至學生事務處獎(助)學金系統(http://stuservice.fju.edu.tw/fjcugrant/)填寫個人完整金融帳戶資訊,以利後續獎學金匯撥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