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 長春藤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長春藤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精於抗癌藥物及抗癌技術研發。長春藤公司目前為亞洲癌症免疫醫療技術的提供者,除了進行「免疫殺手細胞」醫療技術臨床應用的持續開發之外,也引進及研發其它先進之免疫醫療技術,為癌症病人及免疫機能低落的病人,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
 
經營理念
 
長春藤公司的願景是為癌症病人創造最大的福址。
 
癌症目前已成為全球死亡的首要原因,長春藤公司有鑑於此,本著「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熱忱,以人道關懷的精神,從癌症病患的角度出發,積極尋求各種治療癌症的解決方案,期能使癌症有效地受到控制,並且讓癌症患者能保有與健康人相似的生活品質及尊嚴。長春藤公司除了目前已發展成熟的「免疫殺手細胞」醫療技術之外,將在未來進一步開發具有顯著療效的尖端癌症醫療技術,為所有的癌症患者創造最大的福址。
 
 
此次公司徵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上班的醫院溝通協調人員數名,
 
工作前會有完整員工訓練培訓,機會難得。
 
 
有意願者請經由梁老師推薦,
請先email報名:071558@mail.fju.edu.tw
統計截止日:20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