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 生技製藥產程訓練課程(Merck-ITRI合作計畫)-首發

生技醫藥先進  您好!
 
台灣生技產業蓬勃發展,為達到與國際生技醫藥產業競合,政府重視產業需求與積極培養高階人才可因應國際法規與市場需求。工研院生醫所與國際大廠默克公司合作,在工研院光復院區建置「台灣生技製藥產程培訓中心」,透過Merck世界各地有經驗的講師顧問群協助我們共同培養高階生技製藥實務人才,有能力將國內新藥研發成果轉換成實質有效的產品,並強化研發製程整合能力,確保技術與法規符合國際規範,以加速搶攻生技醫藥國際市場,並創造更高的生技產值。
 
我們會針對生技藥物關鍵製程所需技術設計一連串課程,由淺入深,包括基礎/理論/實作等完整訓練,近期會在工研院產業學院網站公告整年度課程與授課細節,歡迎產業或學研界有需要的朋友盡速報名。
 
3/13是我們的首發課程,對於生技製藥入門及產程條件須知會有詳細的介紹,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資料請見附檔!

  
敬祝  健康  平安
 
呂瑞梅敬邀

工研院 生醫所 藥物傳輸技術部

 

附件: